<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特色治疗 > 正文
中风后遗症的治疗
发布时间:2017年11月14日 阅读数:

  韩汝训 教授
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针灸科主任
  擅长治疗中风瘫痪、脊髓损伤、慢性疼痛、骨质疏松症、运动损伤、骨科术后、小儿脑瘫康复,眼睑痉挛、面肌痉挛、痉挛性斜颈等肌张力障碍、面瘫、颈椎病、腰突症、肩周炎、膝关节疼痛等。


  脑中风后遗症是指在脑中风发病一年后,还存在半身不遂或者语言障碍或口眼歪斜等症状,就叫做脑中风后遗症。该时期也叫做脑中风后遗症期,与恢复期相比,恢复速度及程度较慢。脑中风病临床最主要的表现,是神志障碍和运动、感觉以及语言障碍。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,除神志清醒外,其余症状依然会不同程度地存在。这些症状,称为后遗症。后遗症的轻重,因病人的体质和并发症而异脑中风后遗症是指在脑中风发病一年后,还存在半身不遂或者语言障碍或口眼歪斜等症状,就叫擅长治疗中风瘫痪、脊髓损伤、慢性疼痛、骨质疏松症、运动损伤、骨科术后、小儿脑瘫康复,眼睑痉挛、面肌痉挛、痉挛性斜颈等肌张力障碍、面瘫、颈椎病、腰突症、肩周炎、膝关节疼痛等。做脑中风后遗症。该时期也叫做脑中风后遗症期,与恢复期相比,恢复速度及程度较慢。脑中风病临床最主要的表现,是神志障碍和运动、感觉以及语言障碍。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,除神志清醒外,其余症状依然会不同程度地存在。这些症状,称为后遗症。后遗症的轻重,因病人的体质和并发症而异。
  天津怡泰医院
  地址:长江道90号(长虹公园南门旁)
  电话:022--27465088

医院概况 | 新闻资讯 | 科室介绍 | 名医风采 | 津门医粹 | 医药科普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我们
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
津ICP备17010796号
天津怡泰医院     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90号(长虹公园南门)     邮编:300111
022-27113333

手机站

公众号